寒柝七響。

兵守多方。
我是七多,偶尔写点东西。








[目前产出]
勇漫-荼岩
CL-贝莫
JOJO-四部仗露/五部茸布
灵能-茂灵、将律
明日方舟-能德能/星陈
催眠麦克风-帝幻
石纪元-千幻

【荼岩】文手挑战(内有甜饼掉落)

10 likes  写作软件
可公开的情报Ⅰ:WPS only(用电脑打字最有效率)

30 likes  荼岩恋爱分析
可公开的情报Ⅱ:
二人的关系:旗鼓相当(将来完成式)的拍档

对他们两位的吐槽和分析算不上多,而如今要写点什么出来,就更觉得才学疏浅。而我如今想打破陈规,不由单人分析入手,反倒讲了二人的关系先。
旗鼓相当一词,在我个人来看是颇适合用以描述荼岩的关系。一方面来说,二人是互帮互助的拍档(或者队友一词更为恰当),另一方面,不可否认地,脱离人伦太太的《旗鼓》对我影响颇深。

神荼对于安岩来说是引路人。是他把这个热血又无畏的年轻人带上冒险的道路(尽管其中私心占了不少)。之前在我看来,安岩把他当做目标,而不是偶像——意思是神荼对他来说,是值得去努力追及甚至超越的同伴,而非那种仰止赞叹的感情。
当然,神荼他不算一个好的导师,或许作为同伴也仍存疑,但毋庸置疑他对安岩的影响重大,大概是一种成就如今安岩不可或缺的因素。

我的确很少去想安岩于神荼而言算什么。拯救家人的郁垒之力?馗道传人命中该守护的谁谁?但说实话,安岩的重量由一开始“可以抛下的一般队友”逐步向着“值得关心的人”发展。神荼的举动,总有些并非出于家人和使命的因素。可喜可贺。

当然。说是这么说,而我却很少能写出来。不好意思。惭愧惭愧。

50 likes  玻璃渣
可公开的情报Ⅲ:

【*OOC。惨剧only&原著设定】

如果硬要说有东西能比背叛更令人难受,大概是死亡前的一场寂静。安岩摁住腰侧流血的伤口,扶着石墙蹒跚前行。

 

当古地下建筑的承重梁开始摇晃时,THA分队的三名成员都惊觉大事不妙。安岩作为队里资历最老的成员也叫不住四处奔逃的新手,如今和队友失联已经约摸三个小时了。

 

秘境里险象横生,他先前储备的灵能子弹全用光了,如今算是手无寸铁,加上与外界失去联络,情况不算乐观。安岩走了几步,发觉腰部已经没了知觉,这才惊觉不妙。

他呲牙咧嘴地扒开伤口上覆盖的纱布,发现翻着皮肉的长创已经开始发青了。

 

 

“我去,”安岩咬牙骂了一句,四下环顾了片刻,确定没有埋伏才靠着墙跪坐下来,用力按压伤口排出毒血,一阵头晕目眩:“还有毒,嘶。”

 

腕间THA的通讯工具哔嘟一声,彻底宣告没电。如今等待安岩的只有随着血液缓缓流向全身的毒液,还有未知的黑暗。

眼皮有点沉重,但如果这个时候睡着谁知道还有没有机会醒来。安岩扭着自己手臂上的肉,试图用痛感唤醒麻木疲惫的感官。

但他的痛觉是粗钝的,一如蹒跚将死的老者,从脊背慢慢爬上来,甚至不能让他的神智清醒半分。

“想点好的,”他思绪搅成一团,终于不受控制地合上眼,“好歹THA知道这里出事了,会派增援来。”

安岩塌着肩膀,呼吸沉重而炙热,嘴唇开始爬上深沉的紫色。他撑着地面想要坐起来,双腿却如同灌了铅一样沉重。

“说不定神荼也会来,”他又开始胡思乱想:“被他看见这么狼狈的样子岂不是很尴尬,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光辉形象……”

谵妄又荒谬的思绪把他的思绪填满了,指尖开始泛冷麻木,而心却无比火热跳得飞快。安岩却兀自笑了起来。他尽力放缓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好让那些致命的毒素再慢些把他的身体侵蚀。

“总不可能死在这吧?死里逃生那么多回。”安岩咬着牙想:“只要这次没死,我就和神荼那厮表白了……”

 

而绚丽又刺眼的花在他视网膜上盛开,诡谲又美丽。

安岩突然想起来,神荼早就死了——而他却对此毫无自觉。

他又放声笑起来,呼吸系统垂垂老矣,于是笑声变成了撕心裂肺的咳嗽,似乎要把眼泪都咳出来。

安岩像个胆怯的学生一样轻声提问:“黑暗里有表白的机会吗?”

 

 

但没人回答他,只有浓稠黑暗的归宿和他的爱人等他归去。

 

【哇哦,第一次写神荼死。可喜可贺(firework.jpg)】

 

 

 

60 likes  小甜饼
可公开的情报Ⅳ:

【*OOC。无脑甜only&THA专员设定】

 

安岩隔着枪套摸了摸枪管,缩肩躲在树后。

 

热带雨林里的树木盘绕藤蔓,把穿着迷彩的身影掩护在葳蕤斑驳中。“九点钟方向有三个散兵,携带热兵器,我去吧?”他小声询问旁边的神荼。

 

几乎是对方点头的瞬间,安岩就脚步轻盈地前进到了下一个掩体前,那柄漆了迷彩的枪被他单手握住。他单臂微垂,但小臂上紧绷的肌肉暴露了这把枪的主人仍然有些紧张。

 

 

安岩偏过头来,冲他做了一个手势。随后他熟练地借力翻上树枝,推开攻击档,向树下就是一枪,红色的灵能把严阵以待的三个散兵吓了一跳,但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安岩就从树枝上一跃而下,树叶没有半点动静,但他已经把没来得及拉开枪械保险栓的那个新兵蛋子踢开老远。

 

神荼垂提惊蛰绕到了安岩的对面,正好看见安岩一脚踹在那个落单的散兵胸口。后者蹒跚后退了几步,正好撞到惊蛰的剑柄上,神荼冷哼一声,灵能滴漏进惊蛰尾端,横腕对着那人的后颈狠厉一击,对方就瘫倒在泥沼里了。

 

以一敌二的安岩丝毫不落下风。他在这几年练了一手好枪,再加上体术与灵能的魔鬼训练,高热又粘稠的赤红能量以气流的方式环绕在他身遭,那些未经训练的散兵甚至没能近他的身。剩下的对手里一个是瘦高个,一个是络腮胡子。

瘦高个吸取了先前的教训,不再执着于和这个炙热的东方青年肉搏,而是拉开了距离开始射击。络腮胡子显然是老手,就势在泥潭里一滚,摸起新兵蛋子还没来得及用的枪,似乎想要从神荼那里突破。

 

 

安岩为这个家伙天真又可笑的想法默了个哀,选择用火力压制瘦高个。他在天然的巨树后掩藏着前进,瘦高个的子弹射在树干和泥土中,但在泥水溅起之前,安岩就在泥沼里一个翻滚,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他身边。

 

瘦高个没有选择坐以待毙,他试图忍耐着高温去袭击这个东方青年,但安岩没有给他这个机会。灵能被调动阻拦瘦高个的手刀,他的攻击似乎落入了一片粘稠又炙热的熔融金属里,把瘦高个的右手烫得脱力。安岩嘿嘿一笑,照本宣科用上手刀,干脆利落地敲昏了这个可怜的家伙。

 

当他提溜着瘦高个的领口把他拖回去时,神荼早就搞定了那个络腮胡子。他手里的枪管断口齐整,俨然是那把诛邪辟异的惊蛰的杰作。协会的高岭之花正在苔藓上擦拭惊蛰沾染的泥水,见到安岩得胜归来,只是不留痕迹地望了望他一身的泥,皱了皱眉头。

安岩把瘦高个丢在络腮胡子身边,这才发现自己全身是泥:就不应该贪方便打滚的,他暗地里想,自家门神都嫌弃了。

 

虽然想是这么想,但安岩仍是伸出了手,要扣住神荼的。

后者自然不肯,惊蛰剑柄不轻不重地敲了敲安岩的手背。安岩锲而不舍,在裤子上擦了两把手,又执着地要去拉神荼的。而他的男朋友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用没缠着绷带的那只手轻轻回握住对方的掌。

 

安岩把枪插回枪套里,单手脱下THA的通讯工具哒哒哒摁了几下,通知本部来这里收敌人的尸,又万分熟练地把通讯工具塞回了裤兜里。

 

苟延残喘的泥水在二人的掌心里被体温蒸腾得黏黏腻腻,安岩这会承认错误:“我错了,下次擦干净再牵手。”

神荼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只是把自家青年的手扣得更加紧实:“下次再说。”

 

 

70 likes  第一篇荼岩文原稿
可公开的情报Ⅴ:
哈哈。是那篇《晨离》。
北极熊X企鹅。跨越地球两级,荒谬又谵妄的恋爱。

梗自陈谌的《南极姑娘》。

连接走:1      2      3      4

 

 


100 likes 破破烂烂的马撒尔拉蒂一辆
(*刀/糖的决定因素:
是否能在10-28的0:00达到100热度

结果:糖。

以下两个选择。

I)一天内撸出来的红烧肉sample。

II)等可怜的七多考完试回来煮红烧肉·大碗)
未能公开的情报Ⅰ:

【与CAMERA一同发布,届时会放出链接】

150 likes 毫无技术含量可言的写作心得
未能公开的情报Ⅱ

 

 

300 likes 将目前所有完结的短篇出个小垃圾本子
大概没可能公开的情报Ⅲ

 


 

占tag致歉。跟风3天,给自己一个努力的目标(你不要想多了)
马撒尔拉蒂也是车,你们不要瞧不起它(你在说什么)

评论(36)
热度(163)
© 寒柝七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