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柝七響。

兵守多方。
我是七多,偶尔写点东西。








[目前产出]
勇漫-荼岩
CL-贝莫
JOJO-四部仗露/五部茸布
灵能-茂灵、将律
明日方舟-能德能/星陈
催眠麦克风-帝幻
石纪元-千幻

musical《Mirage》(断绝后路行动)

占tag致歉。我估计要和一个大佬合作啦,争取在明年岩宝生日之前把mirage(蜃楼)改成音乐剧。

当然,是两个学生狗自己做着玩的,水平不高(尤其是我)。现在开始动工啦,希望做得完,不太监不烂尾。

mirage原文CP荼岩only,如果有看过且记得的小伙伴们就会发现,这篇文是今年3月的惊蛰贺。进我空间翻翻就有,我一会用电脑会把链接贴上来。

试阅】      【】       【】     

……好,丢上来断了自己退路。
我是七多,我是个废人。

评论(9)
热度(47)
© 寒柝七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