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柝七響。

兵守多方。
我是七多,偶尔写点东西。








[目前产出]
勇漫-荼岩
CL-贝莫
JOJO-四部仗露/五部茸布
灵能-茂灵、将律
明日方舟-能德能/星陈
催眠麦克风-帝幻
石纪元-千幻

【荼岩】《暗夜行路·1》

  《暗夜行路》

[無意義的碎碎唸:大家好,我回來了。]

  #少女前線設定參考有。
  配对:指挥官!神荼/ 战术人形!安岩
  Summary :硝风、人偶与施令者。
  
  
  
  
  ——Episode1.无夜深洋的梦境
  
  
  
  公元2108年3月,军事研究机构T.H.A公布研究成果“战术人形”,在大陆设置十一个基地,由指挥官和战术人形看守,维持治安。
  
  

  同年5月,F.A.M以不明途径窃取T.H.A人形制造机密,植入杀戮指令程序Ares。
  
  

  随后F.A.M内部爆发动乱,F.A.M战术人形开始在大陆中进行无指令的破坏活动。
  
  
  T.H.A于6月建立同名安全承包机构,大批量生产战术人形以保障民众安全。
  
  

  T.H.A同时对民众发起指挥官招募活动,经筛选后培训出各分区的战术指挥官。
  
  
  
  
  There started the story.
  故事从那时开始。
  
  
  
  
  
  
  
  ——
  
  
  
  公元2114年9月,T.H.A,S09分部。
  
  
  
  
  “S11区调过来的?麻烦报一下编号噻。”前台戴着单边机械眼镜的小胖子面对屏幕,照本宣科对面前的来人发出问话。
  

  
  “江小猪,如果你再在工作期间浏览无关网页,年终奖就别想要了。”来人敲了敲桌面。
  
  
  “什么无关,这可是前线AN分队的战报。”江小猪抬头看一眼来人:一身高级制服,挽个侧髻,擦了口红的唇紧抿。
  
  
  她干脆地把显示器上江小猪的战报截图界面缩小,双击屏幕指着Tpye3防弹板购买页面问道:“三十二小时前的截图还敢拿出来充数。坦白从宽,总部新的那批拨款是不是被你拿来买这个了?”
  
  
  江小猪小声道:“包姐你想,反正迟早都要买的噻……”
  
  

  
  站在江小猪面前的俨然是T.H.A S09区管理主任包妮璐。年龄成迷,据说五年前带着一个梯队消灭了F.A.M人形前线尖兵,是S09区活生生的女武神。
  
  

  包妮璐眉头一拧,三两下点了点触控屏,打开指挥官资料扫了个权限,头也不回对着背后的新人说:“过来对虹膜、指纹和声纹。”
  
  
  江小猪这才发现包妮璐背后原来还有个人。
  一米八几的身高,套着T.H.A的指挥官制服,蹬一双战地短靴,额前黑色的碎发半遮着右眼。那人这会正抱着臂,冷冷地望着显示器。
  
  
  江小猪打了个冷战,低头假装找转区文件,被包妮璐制止了:“T.H.A高层说不需要文件,这家伙比较特殊,随顶上那群老家伙便吧。”
  
  

  新来的指挥官通过显示器上方的微型摄像头确认了虹膜,抬起左手检验指纹。左手手背上缠着绷带,大概是左手在战斗中受伤了。
  

  指纹验证完毕后,神荼对着微型麦克风简洁道:“S11T01,神荼。”
  
  
  显示器上的声纹识别系统亮了亮绿灯,个人资料出现在屏幕上。
  
  
  江小猪看了看屏幕证件照上的那双蓝色眼睛,若有所思:“等一等哦,S11区……?”
  
  
  包妮璐扫了指纹确认转区手续,把一张空白的身份卡贴近感应器:“被F.A.M攻占了,这家伙是唯一幸存者,老家伙们挺看重他的,要我们S09确认他的存活。”
  
  
  她转过身来,把建立了个人身份的ID卡抛给神荼,后者抬手,轻松接住,前后翻看检查了一下。
  
  

  包妮璐哼笑了一声:“S09不养闲人,我们提供安全,你需要提供劳动力。编号改了,S09T01,报编号别报错。”
  
  

  神荼下颌微颔,眉尖紧了紧,冷冷挤出一声“嗯”。
  
  

  
  
  <<<
  

  
  
  包妮璐借口处理公务,把介绍S09的任务交给江小猪。
  
  
  导致现在江小猪战战兢兢站在这个冷面门神的旁边,从对方的宿舍开始介绍。
  
  
  “你的宿舍,一栋109,钥匙是ID卡。基本生活设施刚刚瑞秋都摆好了,有其他需要就打给前台,深夜都有人接……不过不会是女孩子来送,只有王胖哥和一个兄贵噻。”
  
  
  虽说是指挥官宿舍,但基本设施一应俱全。
  
  
  一室一厅和厨房浴室,大厅基本算是工作室。宿舍内是简约风的装潢,黑白灰三色死气沉沉,甚至连花瓶此类物件都没有。
  
  
  神荼走进去兜一圈,出来的时候拎着可拆卸显示器问:“能换自己的吗。”
  
  
  
  江小猪心里咋舌,心想大佬就是大佬,显示器都这么讲究:“应该没问题噻,我帮你问问包姐。”
  
  
  两个人离开宿舍楼,在模拟训练室和资料室转了一圈,来到了工厂。
  
  
  工厂里有其他指挥官在制造枪械,一个戴着红色头巾的墨镜男子拎着把HK416走了出去,经过的时候跟江小猪say了个hi。
  
  
  江小猪揉了揉鼻子:“又是HK416?罗平你手下的怎么全是AR(突击步枪)战术人形啊。”
  
  
  罗平挑眉:“小秋秋管得严,没办法,只有AR才多男性战术人形啊。”
  
  
  
  江小猪唏嘘:“钢铁直男,你就没有遐想过战术少女?。”
  
  
  罗平呸了他一口,眼神落在一侧的神荼身上:“哦,新……哎?你这家伙不是S11区的吗,覆灭之后被调过来了啊?”
  
  
  神荼侧目看了他一眼,没有回话。
  
  罗平自讨没趣,三两步走出了工厂,向着研究室走去了。
  

  
  江小猪挠了挠头:“你之前的人形梯队没有带过来吗?毕竟再制造还得重新磨合噻,时间和资源上都……”
  
  
  
  神荼站在操作台边上,熟稔地戴上触控手套,滑动着制造参数,并没有选择制造。
  他语调平淡:“S11全区覆灭了。”
  
  

  江小猪呃了一声,一时语塞。半晌才借着道:“喏,工厂,制造战术人形的地方。我们这儿一般不造霰弹……09区嘛,比较偏,资源不算多,总部肯把你这尊大佛调过来就算好事咯……”
  
  
  神荼查看了一下自己名下的资源配布:“重型制造的权限还没开启吗?”
  
  
  江小猪摇摇头:“出战三十次才能开,造几个战术人形用着先也是可以的。”
  
  
  冷蓝色的LED光从工厂顶部倾泻而下,吻落在白色塑料的机械外壳上,冰冷又僵化。
  
  
  
  神荼摇摇头:“借用T.H.A的冗余梯队,重型制造的权限开启后再通知我。”
  
  
  
  

评论(16)
热度(120)
© 寒柝七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