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柝七響。

兵守多方。
我是七多,偶尔写点东西。








[目前产出]
勇漫-荼岩
CL-贝莫
JOJO-四部仗露/五部茸布
灵能-茂灵、将律
明日方舟-能德能/星陈
催眠麦克风-帝幻
石纪元-千幻

山宕欢迎您的加入。
****圖文無關

#安岩Only群宣#
------------------------。
初别是公交车橡胶轮胎摩擦地面发出刺耳吱呀声响,对于悬挂在车窗外的自己这声响不亚于平地惊雷,张口欲呼却不料司机往左急打方向盘,左臂死死扣住窗沿不肯松开,指节发白目睹车头撞上石质护栏,沉重车身跌下石桥,身为伏尸的行尸走肉们没有惊恐尖叫,反而是自己被风吹的睁不开眼睛,失重感和呕吐感将自己掩埋。

次别是异国他乡那人半跪着向着曼童仙伸出手去,面前带着从未有过的温和笑容。期盼时间停滞此刻,让自己得以远观其貌,在心底次次描摹那般精致模样。

或许又是吊魂炉干燥阴森的内里,炙热可以灼烧三魂七魄直到灰烬,而又阴森邪异令人不寒而栗的火焰烘烤外壁,自己紧锁眉关蜷缩在炉底,膝盖紧贴胸口勾勒出惴惴不安的线条,口中喃喃自语的是寝中挂怀的名讳。

是密宇中尸蛟张开的口,张开合上不过一瞬间的事情,血从左臂喷洒而出溅在衣衫上,地上,尸蛟身侧,还有那本书上。喷射的血液在书上留下残缺丑陋的印记,身体脱力向后倒去,尸蛟口中的腥臭味逐步逼近,血盆大口中的利齿反射着没由来的寒光。

是对方冷着面操纵墓室沉重石门砰然合上,任由自己在墙外右手握拳奋力砸上墙面,那人站在墙内一如冰冷石墙不做出任何回复。顿时心底一片冰冷,半晌才抬步跟着大部队离去。

如果诀别就是永别。
如果诀别就不能再见。
如果诀别就再也见不到他。

那就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能以一己之力阻止这种离别的发生,成为能挽留对方的,在他的世界中有一席之地的人。握紧手中水枪抬腿横踢人沌颈侧,右脚点地另脚高抬起自上击晕御魂尸。指尖连续扣动水枪扳机将逐步袭来的尸蛟击退,长出口气再次睁眼时眸转为血色,冷哼一声身遭爆出亮红灵能直接将妖邪诛灭。

如果我活着,我要找到神荼。如果我死了,我要做的还是找到他,这件事不会因为生死而改变。

----------------。

拿着好久之前的戏丢个群宣(。
嗨大家好啊,我是山宕安岩Only的组长七多。

1。欢迎各位可爱的安岩来玩儿,编外收三个神荼(悄咪咪说一句还剩一个)同剧组也可以来玩儿。
2。入群150+自戏审核,对戏2v2每段100+, 前十自戏100+即可。
3。进组了挂签[山宕]或挂图二选一。
4。保证出勤。月戏每月九号定主题月底之前交
#群内主cp向(其实并没有)荼岩,悄悄占个tag
以上。山宕欢迎你的到来。
欢迎加入「山宕」-安岩Only,群号码:422134097

评论
热度(4)
© 寒柝七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