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柝七響。

兵守多方。
我是七多,偶尔写点东西。








[目前产出]
勇漫-荼岩
CL-贝莫
JOJO-四部仗露/五部茸布
灵能-茂灵、将律
明日方舟-能德能/星陈
催眠麦克风-帝幻
石纪元-千幻

【荼岩】6天徽 《你不是剑纯吗哪来的镇山河》

这章感觉完全就是在强行解说.........。orz

 

第六章·天徽

安岩知道江小猪的那个帮会,按他的话来说就是每天做日常,只要看见天徽的大佬们站在一旁,打一个五人的副本都不用喊,自动有人发组队请求过去。

的确,天徽在这个服务器的确是人人尽皆知,但接下来罗兜装饭说的事情,安岩却有所不知。

    天徽在这个服务器也算得上是一个威风八面的帮会。 而当初令其扬名天下的,则是一场和帝晖的帮战。许多和安岩一样的吃瓜玩家不明所以,甚至不知道这两个帮会是为了什么而打来的。总之这一战震惊了全服,结果是以天徽的惨胜作为结局。之后陆续有人扒出了帝晖譬如派卧底之类的恶劣行径,一时间论坛上针对帝晖的骂战可谓不少。
    帝晖虽然心有不甘,但自此之后倒真的没搞出什么大风大浪来。


    但秦穹这个人的出名,却也和这次帮战脱不了关系。

    天徽是一个中浩帮会,顾名思义就是只收纳阵营为中立和浩气的玩家。帮主道易自从帮会有了点起色后就神隐了,管事的只留下了一个副帮主——秦穹。一开始并没有人把天徽和这个副帮主摆在眼里,直到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帮会悄无声息地赢了几次帮战,突然有一天以一种夺目的姿态出现在众人的世界中,这才引起了一众玩家的重视。帝晖崛起的时间比天徽晚一些,这两家看起来素无仇怨,但私底下却互掐得厉害。

    这时那场突如其来的帮战就发生了,秦穹这个角色只身一人,在这场混战中杀敌无数,据参加过那次恶斗的人说,他一身道袍白衣染血,手执长剑斩下不少贼子,那冰蓝色的眼底似乎透露出嗜血的杀意,衣袂无风自动,给人一种恍若杀神临世的错觉。之后道易难得现身在论坛上发帖解释,还特意提到了最后天徽的惨胜秦穹功不可没。秦穹这个人那段时间走到哪儿都有发来切磋和抱抱请求的,前者大多是直男,后者大多是妹子。

    安岩听到这里腹诽得厉害,你这么说秦穹那大爷还听着哪,你当他聋吗?谁知道YY里秦穹居然说了一句“讲重点”,差点没把他吓一跳,完了又狠狠鄙视了一下自己没出息,又不是自己讲他的坏话怂什么。

    罗兜装饭继续道:“想必你也知道这次郁垒奇遇是有两个人触发的。其中一个是你,另一个是刚刚派人来追杀我们的独跫。这个独跫是帝晖的一员,而且地位还不低,算是一个分会长。”

    “这个奇遇的奖励我想你应该有看过官方介绍,所谓的丰厚奖励无非是金钱或者侠义值,说到底还有一个专属称号,独跫自然不会是这么肤浅的人。就算他是,帝晖也不是。”对方顿了顿,口气似乎有些严肃,“你有没有想过,只是为了这些东西的话,他们有没有这个必要来追杀你?”

    这句话瞬间就让安岩坐不住了。他琢磨了一会,帝晖这个可以和天徽媲美的大帮会自然不缺钱,侠义值自然也不在话下,难道那个会长是一个称号收集癖?

    “所以除开这些奖励,剩下的一样,也就是唯一一样吸引帝晖的东西,就是那个官方也说不清楚的buff了。秦穹推断这个buff可能不只有buff的作用,当神荼郁垒组队时这个隐藏作用才会生效。虽然这个理论目前没有依据去证明,但我们天徽内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做出的决定是这样的:如果郁垒奇遇的首位触发者是帝晖的人,我们会尽力拖慢其进度直到下一个郁垒出现;而如果不是,我们自然会加以拉拢,以免被帝晖捷足先登。”

    “值得庆幸而又令人担心的是,你和独跫几乎是同时间触发的奇遇。独跫是帝晖的人,我们自然会加以提防,但你不一样。你自从玩这个游戏以来就默默无闻,在这个情况下算的上是相对安全,但帝晖一定会派人尾随你,我相信他们也看过秦穹的分析贴,当你发现那个任务道具,那个什么【度朔桃枝】的时候,他们就会派人强杀你,然后蹲你的尸体直到另一个郁垒——独跫赶过来。”

    罗兜装饭顿了顿,继续道:“也就是说,对方在拿你当导盲犬,等着你找到道具之后坐享其成。”

    这句话让安岩措手不及,背上一下子就冒起了白毛汗。他说话甚至都有些打结,磕巴着才发问:“我...他们,呃。这只是一个奇遇啊,如,如果只是想要那个buff的话,也不至于……”

    耳机对面传来一声叹气声,罗兜装饭好像喝了一口水,顺便清了清喉咙道:“我们天徽不希望帝晖拿到这个buff,因为拿到buff会变得更强。而帝晖的心思,和我们大致一样。但不同的地方在于他们的手段更加残忍。”他意下所知安岩清楚得很,自然是在说仇杀的事情。

“我只所以说你现在的处境危险,是因为官方刚放出话说,神荼郁垒之力一旦继承者身死,就会另寻主人。这里的身死恐怕不只是游戏角色死亡这么简单,而是指整个角色被删除。帝晖的狠辣就在于此,他们得不到的东西,自然也不能让我们得到。哈哈,哥们儿,你的ip地址账号密码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虎视眈眈着呢。” 

 

“有人要删我号?说这种话你也能笑得出来啊……等等,”安岩眉头一皱,操纵着自己的游戏角色围着这四个人走了一圈,道:“你…你们这是,在拉拢我?”


 

-tbc

 

评论
热度(13)
© 寒柝七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