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柝七響。

兵守多方。
我是七多,偶尔写点东西。








[目前产出]
勇漫-荼岩
CL-贝莫
JOJO-四部仗露/五部茸布
灵能-茂灵、将律
明日方舟-能德能/星陈
催眠麦克风-帝幻
石纪元-千幻

【荼岩】*已坑*16 劫镖《你不是剑纯吗哪来的镇山河》

我更新啦!!!!

 

第十六章劫镖

这句“bonjour”让全场都笑开了,搞得安岩有些难为情,抬手托了托眼镜,略尴尬地咳嗽了一声,指尖绞着衣角,心想这辈子再也不和江小猪一起听公开课了。

 

 

神荼抬眼打量了一眼他,眼神轻飘飘地扫过来,一瞬间安岩也感觉不出他的悲喜。听到一句“坐下吧”,才如释重负一般坐回座位上,四下环顾一眼缩了缩肩膀,摊开笔记本假装自己是一个好好做笔记的好学boy。

公开课很快就过去了,安岩整个期间都处于一种懵逼的状态中,同时似乎深沉地在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这个神荼。江小猪对此嗤之以大鼻孔,以表示对安岩这个脸盲的终极不信任。

 

好在下课铃声总算响起,安岩麻利地拽上笔记本和江小猪就脚底抹油,于一众踌躇不前的妹子中杀出一条血路——当然江小猪是绝望的。脚刚踏出教室的门,安岩突然鬼使神差地扭过头瞥了眼,恰好撞进神荼蹙眉望着他的眸中,吓得他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没摔着。

站稳之后他悻悻揉了揉鼻子,又调出手机的上课时间表看了看,发现今天的课比较空,于是干脆扯着一步三回头的江小猪回了宿舍。

 

-

“回来啦?”

罗平面前的电脑屏幕赫然显示着基三的游戏画面,一个名叫惊蛰的明教成男赫然站在三生树顶端。他见来人没答应,干脆从转椅上扭过神来,翘着二郎腿悠闲道:“日常都做了,pvp的装备帮你精炼六级了,五彩石你自己插,我这算是仁至义尽了啊。”

来者这才低低嗯一声,正在把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下挂在椅背上,步履稳健地步向电脑面前,扯了张转椅坐下,然后接过罗平递来的鼠标,甩了两下打开好友列表。

叶山宕的头像赫然亮着。

神荼抿了抿唇,低头沉吟半晌。罗平倒是看穿了什么似的,嘿嘿笑了两声,问道:“确定他是Y大的了?”

好友列表被关闭,神荼点了点头,登出了账号:“明年务必让他选修法语。”

“哎哟,你咋这么急性子。”罗平弹起手里的硬币,吹了个口哨:“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话糙理不糙,换个名词照样用,心急把不到傻狍子啊。”

神荼默然,侧目淡淡扫了罗平一眼,撇了撇嘴。

被扫的那人毫无自觉,踩着拖鞋自顾自地走进自己的房间了,关门的时候探出个头道:“江小猪和我不熟……不过那家伙是你小粉丝,该怎么收买就怎么收买啊——”

 

-

安岩看着自家叶山宕横陈的尸体,还有跌落在一旁的包裹和碎银,有些郁闷。

按道理说他的号装分不低,看到4字头的血量一般劫镖的都不敢上来。他刚刚骑着自家绿螭骢从巴陵跑商到洛道,穿过金黄的油菜花田的时候突然一群明教窜了出来,一个缴械接着一个,把他摁在地上干得起不来身。

这会儿原地打坐的cd也好了,他也不敢操纵着残血的叶山宕再待在这个地方,收拾了包袱细软骑上马就跑,谁知没跑两步之前的那群明教又窜出来了,噼里啪啦一套下来,叶山宕又生无可恋地背朝黄土面朝天——死了。

安岩:??????

他思索了一会,觉得自己真的没做过捅猫窝这种事情,自然没招惹过这班明教。突然安岩一个激灵,在最后一个明教跑没影之前瞅了一眼他的帮会名称,这下才醒悟道:“我靠,帝晖这么小心眼啊?”

这班人估计是打定主意要杀到他退服(……),安岩心疼买货物的押金,心疼自己的装备耐久度,自然不会遂帝晖那班人的愿,大手一挥直接让叶山宕躺在地上下线了。

 

目睹了全程的江小猪:“安岩,你成熟了。”

表面平静实际内心也毫无波澜的安岩:“我也觉得。”

 

-

这么一直耗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安岩冥思苦想,最后在江小猪的怂恿下扯下老脸去找秦穹帮忙。QQ界面打开了对方的窗口,却在输入框里写了删删了写。

“救命啊大佬帝晖的人又杀我了!”太怂了!!不行下一个。

“我又被帝晖的人杀了。”虽然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感觉面子上过不去啊。

“那啥,帝晖的人在我跑商的时候杀我。”不行,怎么感觉像在告状。

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真的是在告状的安岩尴尬,这边刚按着删除键把打上去的话糊掉,秦穹那里却主动发了一条消息来。

 

秦穹:被帝晖的劫镖了

 

没有问号,一个笃定的陈述句。安岩简直要抱着他的大腿说对,涕泗横流夸大佬无事不通无事不晓,这边还是整了整态度,回了一句是。

 

然后秦穹就没回话了。

安岩:????????

-tbc

评论(5)
热度(16)
© 寒柝七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