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柝七響。

兵守多方。
我是七多,偶尔写点东西。








[目前产出]
勇漫-荼岩
CL-贝莫
JOJO-四部仗露/五部茸布
灵能-茂灵、将律
明日方舟-能德能/星陈
催眠麦克风-帝幻
石纪元-千幻

想写个BE的贝莫,但是我发过誓这对我不写刀……
可是这个梗真的好吃。真的,超好吃。(自说自话)

借用一个史向梗,贝多芬拜莫扎特为师,跑去维也纳跟他学琴,一开始弹奏鸣曲,莫扎特不以为意,然后弹了即兴曲,莫扎特一下子就来了兴趣,觉得这个家伙有前途。
然后这两个人一块儿吃早餐,手拉手去参加维也纳公园音乐会,总之过了一个愉悦的星期。
(但是各种版本都表示莫扎特当时忙着唐璜公演,而且是拖延癌晚期,所以其实没教到贝多芬啥东西。)
然后贝多芬再一次见到莫扎特,就是在他的葬礼上。

史向贝莫我不敢写,考据不够,那种感觉也写不出来。如果sub进cl的设定大概是,钢琴老师莫扎特收了个学生,然后教他作曲之类的,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吧。
莫扎特那时候已经不想在这个钢琴教室做了,三两下辞了职把贝多芬丢给了海顿,然后提溜着粉红色小书包跑到不知道哪儿去了。
结尾不敢想,不过莫扎宝贝肯定不会死(喂)
……脑洞丢着,车的设定也丢着,反正我都不会写(干什么)

评论(18)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柝七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