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柝七響。

兵守多方。
我是七多,偶尔写点东西。








[目前产出]
勇漫-荼岩
CL-贝莫
JOJO-四部仗露/五部茸布
灵能-茂灵、将律
明日方舟-能德能/星陈
催眠麦克风-帝幻
石纪元-千幻

【贝莫】Dry your hair, Wolf.(短打)

一个深夜短打,神志不清,ooc
在这里给“一个贝莫群”打广告,818052044。进群送《听说莫扎特变成了狗》,进群就是亲人,大家用爱发电为tag产粮。

>dry your hair,wolf.

  “路君,”莫扎特刚洗完澡,人畜无害地眨着眼睛,“帮我吹头发吧。”

  
  贝多芬届时正坐在自己的地铺上看书,《三十天学煎饺》,听到莫扎特问话迅速地翻了一页:“不要。”
  
  “不嘛,”莫扎特挣扎,“路——君——”
  
  贝多芬还想义正言辞地拒绝,然后发现水一如既往地从莫扎特的发梢滴在自己的被子上。
  
  贝多芬:“……”
  
  
   -♬
  
  日天日地日命运的真男人最后屈服在了音羽馆小(搞)天(事)才(精)的头发滴水下,拿着吹风筒帮他吹头发。
  
  
  实话说来,这也不算贝多芬第一次帮莫扎特吹头发了,但上一次这么做是多久之前?两个人都不太记得了。
  
  
  大概是刚从研究所逃出来的那段日子,响吾放养他们,躲在房间里噼里啪啦搞发明。
  莫扎特和贝多芬跟着说明书的指示去洗澡。贝多芬先洗,他披着白大褂坐在沙发上,过了好一会才看到莫扎特也披着白大褂走出来,粉红色的长发滴滴答答地往下滴水。
  
  
  哦。音羽响吾说,电风吹在那里,贝多你帮莫扎吹头发吧。
  
  
  就像约定俗成的一样,贝多芬的电器天赋似乎被音羽响吾点满了,用一个电风吹自然不在话下。
  

  可是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大男人对着莫扎特的头发犯难,一头湿淋淋的粉红长发让他根本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吹,只好手足无措地挑起一撮。
  
  
  -♪
  

  “你在想什么?”莫扎特说,扯了扯睡衣的领口,“让我猜猜——路君你在想饺子吗?”
  
  说完他自顾自地笑起来,“晚上想饺子可是会饿的哦?我也想吃东西了——路君我们去找点吃的吧!”
  

  贝多芬掌心摁着他的脑袋,撩起头发,用暖风吹着莫扎特的发根,一面回答道:“已经过了吃东西的时间了,沃尔夫。”
  

  “哦。”莫扎特只得委委屈屈地耸了耸肩,“这么说来,路君你很久没帮我吹头发了哦?嗯嗯,上一次是什么时候……?”
  

  “还在研究所,”贝多芬说,捻着莫扎特的发尾,用冷风吹干残余的水分,仔细看了看——没有分叉。
  

  莫扎特的头发莫名地柔顺,无论他扎多久的蝎子辫,洗完头之后都是笔直的长发。发丝划过贝多芬的指尖,掉下去,敲起几个调皮且轻盈的音符,是不成调的音乐。
  

  “唉?”莫扎特挠了挠鼻尖,笑道,“路君记得真清楚哪……”
  
  贝多芬哼笑了一声,关掉了电风吹。
  
  

  与此同时,莫扎特似乎轻微地,小心翼翼地蹭了蹭贝多芬仍然覆盖在自己头上的掌心。

  
-fin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柝七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