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柝七響。

兵守多方。
我是七多,偶尔写点东西。








[目前产出]
勇漫-荼岩
CL-贝莫
JOJO-四部仗露/五部茸布
灵能-茂灵、将律
明日方舟-能德能/星陈
催眠麦克风-帝幻
石纪元-千幻

槲寄生

---文笔渣慎

---把QQ上的搬过来xx

ready?

go——x

#槲寄生##全职##圣诞节梗#

====================================

北欧神话中,和平之神Balder被邪恶之神Loki以槲寄生所制成的箭射死,Balder的母亲——爱神Freya得知后痛不欲生,和众神想尽办法挽救Balder的生命,终于将他救活。Freya非常感激,因此承诺无论谁站在槲寄生下,便赐给那个人一个亲吻……” 传说在槲寄生下亲吻的情侣,会厮守到永远。

====================================

兴欣叶修x嘉世叶修

嘉世的灯光被叶修远远地甩在了身后.难得的圣诞节荣耀没有任何的在线活动.他紧了紧脖子上米色的围巾在H市飘落了点白雪的地上迈着步伐,冰冷的风从自己的身旁呼啸而过。背后的脚步声越发清晰,一个面容与自己相似的男子小跑几步走了过来。老远自己就闻到了那股烟味,他下意识的摸了摸口袋,空无一物。

他叹了口气,然后把双手插进口袋里,毫无目的的等着背后的家伙赶上来。

背后赶上来的叶修把烟夹在两指之间,不徐不疾的几步赶上身在嘉世的自己,掏出多一根烟点上递给人,然后吻了一下以前的自己的侧颊,叶修闻到了一股自己熟悉的烟味闯入口腔,面前家伙的动作算不上温柔但比平时减轻了力度。

“圣诞快乐”

====================================

喻黄

黄少天托着腮有些无聊的看向了窗外,G市这个时候根本不可能下雪,每年自己计划中遍地白雪氛围浪漫的圣诞节一次又一次的被显示摧毁。“呸呸呸,”他赶紧出声打断了自己的想法 吱呀一声门被推开了,毫无准备的黄少天就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慌忙的转身,看到自家队长捧着杯热巧克力奶看着自己,一脸无奈的邀请自己出去走走。
“队长队长你怎么突然就想到出门走走虽然我今天看了看没有活动但我们今天咋这么闲呢?”黄少天手里捧着喻文州之前拿着的巧克力奶,一路上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的寒冷而停止讲话,喻文州只是笑笑,然后帮他竖起了大衣的衣领。 

“队长你看你看那是啥树啊那么多人围在那里嗯?”黄少天眼尖看到了十米开外广场上围绕着圣诞彩灯的中央,一棵黄少天叫不出名字的树——反正不是秋葵——被打扮的光鲜亮丽。

喻文洲的手握的紧了紧,然后扯了扯黄少天站在那棵树下。

“少天,你知道吗。这棵树是槲寄生。”

“站在槲寄生下的人,将可以亲吻自己喜欢的人。”

喻文洲微微低了低头,看着面颊有些微微泛红的捧着热巧克力的黄少天,勾了勾唇角把唇瓣覆上眼前人的嘴唇。

“圣诞快乐”

===================================

包罗

包子一路哼着狮子座扯着裹成熊的罗辑出了门,H市天冷得快,冬天来的快,自然晚上来的也快。五点半在夏天还是满天霞光但到了十二月就已经黑的连星星都看不到了。

圣诞节难得队里放假,罗辑当时沉思着是去做专题研习还是研究下银武升级的方法,但是包荣兴以“今天是圣诞节小弟你别给我闷在房里”为理由不分由说把罗辑拉了出门。出了门罗辑感觉一阵眩晕,不愧是圣诞节,出门的男男女女多的不像话,像他和包荣兴这种俩男的还真挺少见。他扶了扶眼镜,默念了几次阿基米德中点定理之后视死如归的深呼吸了一下,然后睁开了眼睛。

一路漫无目的的乱逛,也就被他们逛到了市中心。每年的圣诞市中心都是被人群塞满根本没有其他人的立足之地,今年也是一样,看到这样的情景罗辑眼角抽搐一下,然后干脆拉着包子坐到了不远处小公园的树下。

一路到处乱逛罗辑这种不怎么出门的体质虽然算不上太弱但也有点吃不消,干脆两手一撑就坐在小石凳儿上。包荣兴突然凑过来,神秘兮兮的对着罗辑说:“小弟你造这是啥树吗?”

罗辑抬头瞅了眼树叶:“槲寄生,怎么了?”

包荣兴笑的一脸灿烂:“小弟你听过一故事没,就说一个圣母承诺无论谁站在槲寄生下就让他亲亲别人之类的。”

罗辑扶额,自己是听过,但这被包子一改编自己就有点听不懂了。

突然包荣兴就凑近了罗辑,亲了亲罗辑的脸,带着笑意单膝下跪。

“圣诞快乐小弟,嫁给我吗?”

============================

周翔

S市的冬日很少下雪,在冬天来临之前下几场小雨降降温,然后湿冷的让人受不了。

孙翔一边抱怨着,把账号卡拔出来,难得的假期他得让自己轻松轻松。开完会之后人都走得七七八八,只看见自己队的队长不紧不慢的走过来,然后秉承了一贯的少话风格。

“圣诞节,一起..出门吗。”

队长居然说了八个字∑!?孙翔惊的大脑停止运转了半拍,然后犹豫了一小会儿同意了。他看到自己家队长嘴角好像稍微有点上扬,挺开心的样子。一定是自己看错了,孙翔揉了揉眼睛。

夜幕降临,孙翔右手拿着一个核桃味冰激凌吃的挺开心,周泽楷也没怎么说话,一路走一路就差不多绕了回去。孙翔一看手表时间不早了,就向自家队长提出了趁早回去训练这么个小要求。周泽楷突然出乎意料的开口,有些紧张的对孙翔说。

“圣诞节..快乐”

他闭上眼睛,孙翔看到他的眼睫毛被灯光的点点金黄染上,煞是好看。然后一个不轻不重的吻落在自己鼻端。

评论(2)
热度(4)
© 寒柝七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