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柝七響。

兵守多方。
我是七多,偶尔写点东西。








[目前产出]
勇漫-荼岩
CL-贝莫
JOJO-四部仗露/五部茸布
灵能-茂灵、将律
明日方舟-能德能/星陈
催眠麦克风-帝幻
石纪元-千幻

【贝莫】That's my pants!(短打)


  音羽馆一行人去游泳了。
  
  
  起因是这样的,clakla的两位美少女偶像来约李斯特,李斯特约了歌苗,这件事情本来就该在这儿打住,结果游泳的事情被神乐奏助知道了。
  
  大家都预见到了故事的结尾。
  
  
  于是一群人花花绿绿,浩浩荡荡,莫扎特抱着粉红小鸭游泳圈,带头欢呼着一路小跑,跑到十字路口就停下来等他们。
  
  
  
  “莫扎さん,”神乐奏助问,“你干嘛不走啊。”
  
  “他不认得路。”贝多芬说。
  
  
  游泳池不远,歌苗在后面数人头,李斯特去买票给钱。莫扎特拖着肖邦跑进更衣室,脚底打滑差点把肖邦甩出去,吓得蜜柑箱子家里蹲面无血色。
  
  
  莫扎特拎着泳裤去隔间冲凉,一头长发神乎其技地塞进了粉红泳帽里。等他甩着手上的水走出来的时候,贝多芬还在脱上衣。
  
  
  莫扎特坐在一边的凳子上,毫不遮掩自己的目光,把贝多芬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想起什么,摸了摸泳裤上不存在的口袋,然后问道:“路君,你有硬币吗!”
  
  “有。”贝多芬把上衣叠起来,“怎么了,沃尔夫。”
  
  “我们去租个储物柜吧!”莫扎特举起右手。
  
  贝多芬哦了一声,把衣服和硬币丢给莫扎特。莫扎特笑嘻嘻地接住,投进硬币,拿了个套着白色塑料圈的小钥匙。他扭过头,发现肖邦还穿着那套银灰色的长袖长裤,狡黠地凑过去:“肖皮——!你不换衣服吗!”
  
  
  肖邦摇头如拨浪鼓,拿着PS4走出了更衣室,俨然不想游泳。
  
  
  
  -
  “嘿呀——!”莫扎特哗啦掬起一捧水,“吔我水弹攻击啦路君!”
  
  
  贝多芬专心地研究水池的供水系统,猝不及防被浇了一头一脸。他把黑色的泳镜从额头上扯下来戴好,横掌哗啦划起一堵水幕,把莫扎特淋得够呛。
  
  
  “贝多莫扎!!!!”歌苗的怒吼从女子区传过来,莫扎特湿淋淋地笑起来,眼睫毛上的水珠滴答一声落进水池里。贝多芬抱臂,完全不想认错。
  
  
  肖邦坐在一边的长凳,巨大的阳伞打下一片阴影,他缩在阴影里打冒险游戏。
  
  
  “没意思……”莫扎特嘟哝着,一头扎进水里,向女子区游了过去。
  
  
  一群穿着比基尼的小姐姐在泼水玩儿,当然这个玩儿和莫扎特和贝多芬的水仗比起来,也真的就是玩儿的程度。
  
  莫扎特笑嘻嘻地从水里钻出来,哗啦一声,水花四溅,吓了小姐姐们一跳。他眉眼带笑,轻快道:“你真好看呀!和我一起游泳吗?”
  
  
  一群青涩的小姑娘被他撩得神志不清,甚至觉得这个男孩子比自己还好看。赧红着脸支支吾吾,抬头一看,莫扎特已经被贝多芬揪走了。
  
  
  贝多芬揪着莫扎特,看了看手,皮肤已经皱了。莫扎特也看了看手,挣扎了一会,还是被贝多芬拎着回了更衣室。
  
  
  莫扎特先去洗澡,拎着小钥匙开柜子门,拎着一叠衣服就走去隔间冲洗了。
  
  
  大概冲了会儿,莫扎特哼着歌套衣服,套着套着觉得不对。
  
  这条内裤怎么那么宽。
  他低下头看了看,内裤边挂着他的腰往下掉,是蓝白格子花纹的。
  
  
  ……
  
  莫扎特难得地沉默了一下,似乎正在思考自己有没有蓝白格子的内裤。
  
  贝多芬进了隔壁的更衣室,水声响了一阵,传来了翻找的声音,然后贝多芬敲了敲墙:“沃尔夫!!你穿的是我的……”
  
  
  “内裤!”莫扎特笑嘻嘻地高声接上。
  
  
  “沃尔夫,”贝多芬的声音隔着道门,“换过来!”
  
  
  “穿一下又不会怎么样!”莫扎特略略略略地做鬼脸,披着条毛巾,头发湿哒哒的,一动起来就到处甩水。
  
  
  贝多芬红着脸套上莫扎特的那条粉红内裤,闭着眼视死如归地把外面的休闲裤穿上,对着莫扎特忍无可忍道:“沃尔夫,给我换过来!”
  
  
  “来追我啊路君!”莫扎特高声笑着,“追到我的话我就考虑一下!”
  
  
  
  两个人嘻嘻哈哈(单方面)地往外跑,歌苗和巴达柴可都在外面等着,李斯特拿着罐柠檬苏打水走过来。
  
  
  贝多芬一把抱住莫扎特的腰,莫扎特痒得哈哈笑,贝多芬抓紧时机就势抓住莫扎特的裤子边往下一扯,莫扎特眼疾手快地扯住了,腰边露出摇摇欲坠的蓝白格子内裤边。
  
  
  一片死寂,他俩抬起头来,歌苗面如死灰地看着他们,莫扎特讪笑两声,手上劲一松,贝多芬猝不及防就把他的粉黄格子休闲裤扯下来了。
  
  
  “啊哦……”莫扎特的笑容凝固。
  
  
  
  巴达和柴可适时地发出一声尖叫,歌苗的怒斥随即赶到,一边传来砰的一声,李斯特捏爆了柠檬苏打水的铝罐。
  
  
  带着二氧化碳的水淋了贝多芬和莫扎特一头一脸。

         -fin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柝七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