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柝七響。

兵守多方。
我是七多,偶尔写点东西。








[目前产出]
勇漫-荼岩
CL-贝莫
JOJO-四部仗露/五部茸布
灵能-茂灵、将律
明日方舟-能德能/星陈
催眠麦克风-帝幻
石纪元-千幻

说一说小缺被女鬼上身后的故事。

*大概是个段子
*白缺(?)
*ooc属于我

*
我一直以为江烁那家伙的智商就是他这辈子最大的坑。谁知道英明如老子也会有算错的一天。

之前买来救急的那只蝈蝈如今躺在地上仙了。蝈蝈死了,污秽自然也没捉住,也不知道知道是不是小缺刚才手欠了还是怎么着,看样子似乎上了他的身。

不过之前老子也大概地看了看,联系房主说过的话,总算整出了些条理。这个污秽生前是一个美妆博主,年纪不大,是个贪漂亮的小女孩儿,如今成了污秽怨气也没那么大啊?

这时候被上身的小缺已经开始扒拉化妆品了,ysl的dior的口红一管一管在手臂上试色。我打心底里纳闷儿,心想自家傻儿子好不容易干到这里,难道还真得栽在小姑娘污秽的坑里面?

突然小缺把手里的阿玛尼就扔了,看得老子虎躯一震,这他妈要造反,三步并作两步就跑上去扑住他,生怕他一个想不开吞口红自尽。谁知道那小子不知是不是被女鬼上身的缘故,动作那叫一个灵活,躲开老子父爱如山的怀抱就往衣柜那儿冲。我寻思难道他要穿女装?一面从地上呲牙咧嘴地爬起来,准备静观其变。

那家伙一连扫过了好几件裙子,指尖似乎才心满意足地停留在一件毛衣的衣架上。没等老子定睛一看,江烁那孙子就开始脱衣服。男人脱衣服并没有什么美感可言,不过如今上他身的是一个女鬼,动作却明明白白地优雅了很多。小缺脱衣服的时候是背对我的,虽然老子清楚那污秽没能力作祟,可也捉摸不透她到底想干嘛,只好继续纳闷地看着,牙齿抵在舌尖,心想实在不行再自残救自家不孝子一命。

一般来说人死后最想完成的,是生前最大的执念。老子一直以为这妹子被人甩了还是怎么的,总之想报仇雪恨,这才上了小缺的身。

然而老子看着穿着本来该是露背毛衣,如今因为他穿着不对的原因变成了开胸毛衣的小缺,心里只有一句话。

去你妈的,老子猜错了。

被女鬼上身的小缺似乎很满意自己的着装,弯下腰来在全身镜前面搔首弄姿。这一弯腰毛衣就跟着松,他皮肤下脊椎的轮廓分明极了,胸前空无一物,比女人还秀气上那么一星半点。我沉思了大概两秒,把牙齿从舌尖上挪了开来,转而掏出了手机,摁下录像模式。

至于最后那个女鬼似乎了结了心愿,乖乖就离了江烁的身子。小缺醒来的时候对着一地的阿玛尼ysl发呆,得知被上身之后还问我,自己有没有做出奇怪的举动。

老子一本正经地回答他,没有奇怪的举动,都很正常。小缺还死活不信,我带他下馆子吃了餐好的他才没有再提起,但似乎还是对这事耿耿于怀,总说感觉阴森森的,估计都是心理作用。

我这也不算在骗他,至少对那个女鬼来说很正常。

至于那段视频里他穿开胸毛衣的特写,我给打印了出来。

摆床头避孕,摆门口辟邪。

End

评论(11)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柝七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