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柝七響。

兵守多方。
我是七多,偶尔写点东西。








[目前产出]
勇漫-荼岩
CL-贝莫
JOJO-四部仗露/五部茸布
灵能-茂灵、将律
明日方舟-能德能/星陈
催眠麦克风-帝幻
石纪元-千幻

【荼岩】14 杨时《你不是剑纯吗哪来的镇山河》

嗨,好久不见啦。我来更文赎罪了[....

不过下次更文估计也是周末的事情了orz

 

第十四章 杨时

龙傲娇话还说着,手上却也没停。白衣素相的琴师围着他俩绕了一圈,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样。

这时切磋的五秒倒计时已经过了,江小猪操纵着手上的小矮子暗搓搓往地上放了一个机关,然后蹦蹦跳跳地拿着手里的弩往安岩身上biubiubiu。

安岩深知江小猪的套路,这家伙接下来一定会用控制技能晕住自己,然后一箭夺魄,两发七星。等buff储了三层,再一箭一只小黄鸡。于是Q键一摁,梦泉虎跑就粘着江小猪打,一边顺手又上了两个储剑气的技能,翻前跳后好不猥琐。江小猪被近身,心下大喊不妙,他这个职业在被近身的情况下根本打不出输出,一个技能飞星遁影,就闪现回到了之前埋下机关的位置。

这一换位就把距离拉开了不少,更计算好了,是在叶山宕梦泉虎跑的倒计时六秒停下的时候换位的。

麻猪豆腐暗搓搓打了一个夺魄箭,完了迷魂钉刚想定住对方,哪知叶山宕执剑玉虹贯日就追了过来,过程中免疫所有控制技能,这个迷魂钉算是打不出去了。小肥手动作一顿,又摁下转落七星,往后翻了段距离,干脆利落开了个爆发,打算一箭biu死安岩。

叶山宕眼见对方的技能冷却列表里多了一个爆发,切了重剑就鹤归砸了过去。趁着对方还在眩晕,重剑就劈头砸下,顺手再接了个主输出技能听雷。麻猪豆腐眩晕完了刚想接小轻功逃之夭夭,殊不知几秒的犹豫中又吃了安岩一个眩晕,叶山宕挥剑一个补刀,麻猪豆腐头上就跳出了个文字泡。

 

“今日在下棋输一着,来日再战!”

-

 

江小猪拍着键盘大喊再来,安岩可是见好就收,操纵着叶山宕挥袂盘膝就在地上打起坐来。一边还煞有其事地跟江小猪说:“打打杀杀多不好,来,截图老司机带你们看风景去。”

 

安岩其实并不是一个特别热爱pvp的人,虽然他日常照做不误,竞技场每天都打,但其实是一个截图党,也就是所谓的,在游戏里寻找好看的风景,然后照相的那种人。这提议其实也是对龙傲娇说的,对方既然没有反对,安岩也就当他赞成了。血条一点一点地往上跳,安岩仰起头来手摆在后脑勺上,似乎在思考去哪儿看风景好。

 

这边还没说话,龙傲娇倒是翘起了二郎腿,侧过头来开口提议道:“我们去老枫华谷吧,红色箭头你们去过吗?”

这个红色箭头,其实是在老枫华谷地图外的一个地方。传闻说是建地图的时候在地上画了一个红色的箭头,人物走进去浑身如同沥血一般,沐浴在红光之下。而地图成型后,这个箭头也没删改,算是给玩家的一个小彩蛋。

安岩自诩截图老司机,这种地方自然是去过了的,他摇了摇头,抿唇盘算了一会,突然一拍大腿坐直了身子,盯着电脑屏幕开口。

 

“咱们去苍云映雪湖啊?”

 

-

苍云也是一个门派,还是一个传说中“上个版本还在当爸爸”的门派,而映雪湖正是在这个门派的地图之中:湖周老树点新妆,银装素裹,湖面盈盈映出澄蓝天空,雾霭朦胧中别有一番韵味。加上树影婆娑,雪阳明媚,晦明变化之间简直是不少情缘谈情说爱的好地方。

 

三个人接连传送到了映雪湖旁边的传送点,只见那块截图胜地大石头上面站满了人。石头地下烟花噼里啪啦,似乎不要钱一样炸着。放眼望去不少身披鹤氅内着华服的高氪玩家,江小猪嘟哝了一句:“这游戏到底是剑三还是暖暖环游大唐噻?”

 

不过好在截图界面里可以设置屏蔽其他玩家,三个人扶摇踏云,轻松站上了石头顶端。叶山宕稳了稳身形,一袭白衣君子气,趁着衣袂仍翻飞摁下了截图键,好不潇洒。龙傲娇也依葫芦画瓢,屏蔽了其他玩家之后点了几下系统的表情动作,他的电脑显卡负担得起高画质,琴师拨弦余音袅袅,整个人物栩栩如生。

 

江小猪pve和pvp双修,只是不是个截图党,这会儿两个人搔首弄姿,他调着视角四周看,突然注意力被石头地下炸烟花的人吸引了,硬是从一众华服的小仙女们中找出了两个熟人。他眯着眼看了看,然后一边跳下石头一边说:“又是罗兜装饭和轻袂承秋嗦,这两个老恩爱了,整天都能看到他们炸烟花上电视。”

 这边话刚说着,那边罗兜装饭又丢下一个烟花,橙色的公告就跑动了起来。

 

【生死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温暖的灯火围绕[轻袂承秋]缓缓升起,[罗兜装饭]以此向天下宣告:我欲与卿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雷,天地合,不敢与卿绝!唯愿此刻烛光,点亮你我一生生死相伴。】

 

 安岩啧啧咋舌,打牙根泛酸,僵着个脸看着跑马灯慢慢悠悠地宣布,一面摁了一下亮剑的动作键,白衣剑客执兵翻腕,画出的剑花好不漂亮。叶山宕走到石头边上,低头看了一眼你侬我侬的小情侣,然后在附近频道点名这对儿说了句:

 [附近]叶山宕:[罗兜装饭][轻袂承秋]日常虐狗1/1[鄙视]

 完了还带一个鄙视的表情,嘲讽力max。

 [附近]麻猪豆腐:[叶山宕][杨时]我们可是FFF团的三圣使!代表正义烧死你们噻!

 [附近]杨时:哎,你们别扯上我。我可是有情缘的

 安岩生不如死,江小猪捂着眼睛连忙喊圣教的叛徒,龙傲娇你居然脱单了噻??后者怡然自得地坐在位置上,悠悠点头。

-tbc

评论(8)
热度(11)
© 寒柝七響。 | Powered by LOFTER